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18〕688号)要求,为做好我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达的推荐指标,严格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9号)通知精神,以及《广东省选拔和推荐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试行办法》(粤府办〔2002〕17号)和穗人社函〔2018〕688号通知规定的范围、条件进行选拔推荐。

二、选拔程序

(一) 个人申报

申报人于4月20日下午17:00前登陆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系统”(http://www.hrssgz.gov.cn/vsgzhr/Login_GZC2.aspx),按照系统指引完成材料填报和附件扫描上传工作并提交所属法人单位广州大学。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二) 学校推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达我校的推荐指标为4名,学校按要求审核申报材料并组织选拔推荐,被推荐人的材料送审前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材料报送要求

报送截止时间: 请申报人4月20日17:00前按照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申报,并填写《2018年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登记表》,由学院(科研机构)责任人填写审核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连同电子版(OA人事处王晓慧)报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科(行政西后座421)。

四、其他

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推荐工作作为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创新团队选拔机制和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把长期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等岗位第一线并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选拔出来。

附件:

1.《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18〕688号)

2.《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9号)

3.《广东省选拔和推荐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试行办法》(粤府办〔2002〕17号)

4.《2018年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登记表》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3月29日

(联系人:王晓慧,联系电话:39366462)

时间:Mar 30, 2018 5:2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