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工作的笔试成绩排名,并经资格复核,现将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自行查看。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须按照有关防控要求,持“粤康码”“穗康码”等健康码绿码、《考生面试前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见附件2,签到时交人事处工作人员),并经体温检测正常(不超过37.3℃入校参加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请按照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准时到场签到,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

1.《广州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面试前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