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20﹞15号)文件精神,并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以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广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笔试、面试合格线均定为60分(含),并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1:5比例(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有关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0年11月26日上午8:30签到;

(二)地点: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516室

(三)方式:按笔试成绩排名顺序进行,逐一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查者当场发面试通知书;

(四)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党支部开具的、近三个月内有效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本硕在读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明材料,含就业三方协议原件及复印件1份,且需现场签署《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见附件2)

7.个人简历1份。

二、面试

拟定于2020121(全天)进行,具体事宜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与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所有考生进入校园时应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健康码,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的,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参加面试须保持社交距离。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且与报名系统中所填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者逾期不参加的,可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从笔试合格人员中递补复核人选。

(四)联系电话:邱老师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

1.《广州大学2020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