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公告》,经报名确认,现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请考生自行查看。

一、现场资格审查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的考生于2022818日当天上午8: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最高及本科学历、学位证及其认证、副教授职称证、指导学生或本人获奖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到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演艺中心101教室签到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逾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后续工作安排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当天安排专业能力考核与面试,地点现场安排。

三、防控要求

本着对广大考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下:

(一)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或未按广州市要求完成三天两检的省外来穗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4.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或应出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

6.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地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为区,下同)或考生所在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中高风险地区以广东省卫健委官网发布的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为准;

7.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凭粤康码绿码、14天行程码绿码、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临时身份证、14天健康卡(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填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含三天两检)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须到医院就诊排查。已排除传染病且身体无不适症状者,须提前联系工作人员报备。入校当天须提供医院出具的已排除传染病证明材料(含就诊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交予工作人员。

3.考试结束签字确认成绩后,考生须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无故逗留。

4.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5.如考生违反以上防疫政策,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6.因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学校将及时通过广州大学人事处网页发布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