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它系列招聘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笔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六月中下旬的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延期。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我校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网址为http://202.192.18.209:8082/,打印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9:00至2021年7月17日16:00。    

二、笔试安排  

除实验员岗(1-5、1-6、1-7、1-8)博士应聘者外,其他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021年718日下午14:00-16:00,具体考核科目、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所示为准。  

三、防控要求  

  (一)本着对广大考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考生健康信息核验的相关要求如下:  

1.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本次笔试:  

1)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2)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经当地疾控部门判断为隔离观察对象者;  

3)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现居住地为封控、封闭管理区域者;  

5)“穗康码”、“粤康码”为黄码或红码;  

6)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症状,已到医院排查,但尚未排除传染病。  

2.“穗康码”或“粤康码”要求为绿码,如已接种疫苗,须提供接种信息。  

3.考前14天内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到医院排查,已排除传染病且身体无不适症状者,须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报备情况,当天须提供医院出具的已排除传染病证明材料及本人进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带至隔离考场。  

4.考生提前下载并填报《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附件1)。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二)考生要求  

1.考生凭借“穗康码”(粤康码)、身份证原件(不允许使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以及《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等材料方可进入广州大学。  

2.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点,经监考员再次核验“穗康码”(粤康码)、身份证原件(不允许使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收取考生本人亲自填写签名的《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后,方准予进入考场参加笔试;不符合要求或上述材料缺失的考生,不准予参加笔试。  

2.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3.考试期间如果有考生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4.考试结束,考生须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无故逗留。  

5.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1:《广州大学2021年第二次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