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它系列招聘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核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1年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核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将《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一、资格复核    

(一)时间、地点  

入围资格复核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25日上午8:30前抵达广州大学门诊部2楼211会议室参加资格复核。  

(二)所需材料及要求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1年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学习成绩单或就业推荐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护士资格证、执业证。  

    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套)及个人简历(7份),按时参加资格复核。  

岗位实操测试    

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须当天参加岗位实操测试。  

三、综合面试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着对广大考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考生健康信息核验的相关要求如下:  

1.考生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复核与岗位实操测试:  

1)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2)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经当地疾控部门判断为隔离观察对象者;  

3)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现居住地为封控、封闭管理区域者;  

5)“穗康码”、“粤康码”为黄码或红码;  

6)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症状,已到医院排查,但尚未排除传染病。  

2.“穗康码”或“粤康码”要求为绿码,如已接种疫苗,须提供接种信息。  

3.考前14天内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到医院排查,已排除传染病且身体无不适症状者,须提前联系工作人员报备情况,当天须提供医院出具的已排除传染病证明材料及本人进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交给工作人员。  

4.考生提前下载并填报《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附件2),随身携带备查。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五、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按时参加资格复核。  

(二)资格复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时参加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岗位实操测试  

(三)接受资格复考生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且与报名系统所填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四)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填写《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考生考生查分申请表》(附件3)提交至广州大学人事处(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405室)申请查分(疫情期间,需提前电话预约后凭身份证、粤康码绿码等,经体温测量符合防疫要求后方可入校)。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五)工作联系电话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1: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附件2:《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  

附件3:《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考生查分申请表》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