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它系列招聘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经资格复核与岗位实操测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自行查看。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2021年7月28日上午7:40前到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图书馆附楼209室签到抽签、参加面试,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本着对广大考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考生健康信息核验的相关要求如下:  

1.考生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1)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2)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经当地疾控部门判断为隔离观察对象者;  

3)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现居住地为封控、封闭管理区域者;  

5)“穗康码”、“粤康码”为黄码或红码;  

6)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疑似症状,已到医院排查,但尚未排除传染病。  

2.“穗康码”或“粤康码”要求为绿码,如已接种疫苗,须提供接种信息。  

3.考前14天内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到医院排查,已排除传染病且身体无不适症状者,须提前联系工作人员报备情况,当天须提供医院出具的已排除传染病证明材料及本人进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交给工作人员。  

4.考生提前下载并填报《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附件2),随身携带备查。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窗体底端

 

附件:

1.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广州大学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工作人员考试考生14天健康状况报告卡》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1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