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薪酬管理 >> 正文

“答师疑 解师惑 办实事”人事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个人参保证明打印指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答师疑 解师惑 办实事”  

人事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个人参保证明打印指引  

   

各位教职工:  

生活中很多场景需要个人提供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如购房、项目招投标等。为方便今后教职工快速、高效完成此类事项,人事处整理了个人参保证明自助打印指引,供参考。  

一、 学校教职工参保情况    

20191231日前入职的在编教职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  

20191231日后入职的在编教职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  

非在编教职工(含特聘教授、全职特聘人员等),参加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男职工满60周岁,女职工满55周岁,社保部门自动停保。  

二、 个人参保证明打印方法    

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gd.gov.cn/按照附件详细指引操作。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