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讯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西后座420党建活动室进行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见圣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科室代表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我的总体感受是,全面发展的硕果让人喜上眉梢,大国崛起的底气让人牛气冲天,民族复兴的蓝图让人心潮澎湃。”任枫同志以《奋斗,放飞青春的梦想》为主题,从“感念新时代的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蓄新征程的力量,不负韶华,敏于求知”“放飞新起点的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个维度,谈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应当自豪,更应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姿态,将青春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与党同心,跟党奋斗  

箭鸽同志认为,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断,为学校人事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优化我校“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考核开拓了更多思考空间。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用好学校“2+5”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等优势载体,打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引才聚才平台,把优秀人才集聚到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来,不断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颖同志提到,报告中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令她尤为印象深刻。这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人事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以教师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及时了解教师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主动对接、积极回应教师关切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支持与帮助。  

党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处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人事工作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新时代人才事业发展特点紧贴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敏锐发现问题、细致思考问题、深入研究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王国栋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  

   

人事处开展政治学习  

   

人事处开展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