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留金发[2012]3038号文精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3年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8000名,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2500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00人;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300人;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00人;国外合作项目(含部分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950人。

《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等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的出国留学栏上公布。凡符合上述《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的中国公民,均可按公布的程序和办法报名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广东省的受理机构设在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内。咨询服务及申请材料的接收整理等具体事务已委托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该中心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二楼,咨询电话:(020)37627213,(020)37628200 。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严格按照要求向受理单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予以退件。请仔细查阅《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及项目指南》等文件资料。学校受理申请材料的时间:2013年3月1日至3月10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单位:人事处师资科

人事处

2012年12月18日

附件:留基委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通知[1].doc

时间:Dec 18, 2012 3:1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