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机制人员2022年第一批(年度、中期)考核及第二批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新机制人员2022年第批(年度、中期)考核及批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州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广大202177)、《广州大学新机制引进人才聘期管理办法》(广大202056号)广州大学新机制人员聘期内考核实施方案》及人才引进聘用合同(协议),现将学校新机制人员2022年第批年度、中期考核以及第批聘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及时间范围  

(一)“百人计划”人才  

   

      

(二)新进讲师、全职特聘  



其他根据合同内容需要做考核的人员(具体名单由人事处与各单位人事秘书对接)  

二、有关要求  

(一)考核的内容、标准以及程序请严格按照广州大学新机制人员聘期内考核实施方案》《广州大学新机制引进人才聘期管理办法》(广大202056号)要求执行。  

考核工作涉及人才评价、绩效及发展等方面,也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依据考核实施方案召开考核专家小组会议对照被考核人的聘用协议或聘用合同,对考核人员的业绩成果进行考核,提出考核意见。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以科研团队方式引进的人员需团队负责人提出考核意见(在纸质版个人考核表中末页相应处加具意见)  

本次考核采取线上填报的形式,二级单位人事秘书依照指引手册在系统中确认考核人员名单并提交后,被考核人员可登录人事系统进行填报,并提交至二级单位。  

(四)请各二级单位在本单位考核结果进行公示结束后,2022623前将下列考核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科(行政西楼后座414办公室)  

1.个人考核表    

个人填报后从系统中导出《广州大学新机制人员考核表》A4纸双面打印2份  

2.单位汇总表    

各二级单位人事秘书在系统中录入单位考核结果及公示情况后,从系统导出并打印《广州大学新机制人员年度/中期/聘期考核业绩情况汇总表》,每个批次(年度/中期/聘期)打印一份,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箭老师,联系电话:39341749  

   

    人事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