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笔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笔试    

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公告》,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9:00至2022年2月24日16:00,打印网址:http://zhaopin.gzhu.edu.cn/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定为20232269:00-11:00,具体考试科目地点及座位号以准考证所示为准。  

三、考生进场要求  

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准考证、规定可带的文具等进入考场,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  

2.考生应自备N95/KN95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考生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在备用考场考试的安排。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借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不允许使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广州大学。  

2.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随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考试结束,考生须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无故逗留。  

4.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5.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学校将及时发布网页和短信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  

《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3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