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大学2022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工作公告》,笔试(博士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岗位实操测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请考生自行查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3日上午

(二)面试地点: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附楼209室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面试当天上午7:45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有关材料抵达面试地点,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防疫要求

本着对广大考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考生应自备N95/KN95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与安排。

附件:《广州大学202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员面试人员名单》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3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