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心理健康教师岗(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及后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心理健康教师岗(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及后续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公开招聘工作程序,心理健康教师岗(1-3)周欣彤等7名考生已确认报名,可免笔试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详见附件),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

1.时间地点:

请考试留意短信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3.材料清单及要求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本硕博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国家二级以上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

4)两年以上心理健康相关科研和时间工作经验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相关业绩材料、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和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等

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套)及个人简历(7份),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后续工作安排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当天进行岗位实操测试和面试。未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应聘程序终止。

三、其他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工作联系电话:人事科邱老师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广州大学2023年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心理健康教师岗(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3年3月20日